教育無邊界
教育無邊界

「教育無邊界」Teach Unlimited Foundation (TUF) 致力為資源不足的學生提供適切的額外校內學習支援,並透過挑選及培訓高質素的大學畢業生,為這些學生帶來啟導服務。

TUF於疫情期間為學生安排活動之概覽
(2月1至3月31日)

個別啟導
中二 : 共21節
中四 : 共34節, 額外招募1位啟導學生 (著重自我了解, 額外中英文支援)

英文小組支援
- 課內英文小組支援 (中二 : 5節 中四 : 4節 )
- 課外英文小組支援 (中二: 2節)

校本活動
- 伙伴計劃 (共4節)
- 夢想飛航伴你同行計劃 (共2節)
- 日本筆友交流計畫 (第3節)
- 東西飲食匯聚計劃 (第2節)
- 聯校追夢節 - 線上真人圖書館 (共6節)

 
   
   
網絡安全事件通知
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於2023年11月30日發現網絡安全事件,涉及未經授權的第三方入侵部分電腦系統。本校已向警方報案,並主動向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及教育局備案。本校將會委托電腦網絡保安公司加強本校電腦系統的安全措施,防止電腦系統再次被入侵。根據風險評估,以下各類部份人士的相關個人資料可能受到影響,包括學生、家長、校友、合作機構及伙伴等。若收到可疑來電、連結、電郵或訊息等,請務必提高警覺,如有需要,可向校方查詢。若有進一步消息,本校會透過不同渠道,包括本校網站及 Eclass公布。本校對事件為各持分者帶來不便,深表歉意。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