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社2020-09-01
我是本年度忠社社長5B班余冠熙。非常感謝社監及社幹事的信任和支持,讓我擔任社長一職。來年,我必定盡忠職守,與副社長以及忠社幹事一同宣揚四大核心價值的精神,並一起積極投入各項社際活動,增加同學對學校以及社的歸屬感。我亦會與各位社員一同實踐忠社社訓「以忠為始 盡其在我」,努力向大盾牌邁進。
禮社2020-09-01
我是本年度禮社社長5B班鄺子浩,感激社監和社幹事的認同與信任,讓我擔任社長一職,是我的榮幸。來年,我定必盡心盡力,與禮社各位幹事一起合作,帶領禮社團隊,在校內宣揚四大核心價值,增加同學對學校以及社的歸屬感,並實踐禮社社訓「守禮知義,履以和行」。希望每位社員能和我們一起積極參與社際活動。
樂社2020-09-01
我是本年度樂社社長5A班歐海杰。感謝社監和社幹事的信任,讓我成為社長。來年,我一定會盡我所能與樂社副社長和幹事向社員推廣本校四大核心價值,以發揮樂社社訓「樂善好施,潤物利人」,亦會透過各項社際活動增加社員的歸屬感,以及向大盾牌進發,讓同學有一個愉快的一年。
群社2020-09-01
我是本年度群社社長 5B 班許志銘,擔任社長一職,為群社服務,是我的榮幸。在接下來的一年,我希望與群社幹事一起合作,帶領群社向前邁進,並且積極推廣四大核心價值,加深同學對群社社訓的認識,實踐「群策群力,凝聚一心」的精神。希望來年群社每位社員能積極參加社活動,為群社出一分力。
社員大會2019-09-04
忠社、群社、樂社和禮社分別在2019年9月4日至9日舉行了社員大會,除了介紹本年度的社老師及社幹事外,還透過不同主題表演及遊戲環節讓社員了解整個學期的活動內容及流程,從而增加社員對社的歸屬感,並藉此機會宣揚四社的核心價值。
四社幹事培訓營2019-08-30
為訓練四社幹事的領導能力以及加強對四個核心價值行為準則的認識,本校在2019年8月30日至8月31日於香港浸會園舉辦二日一夜的「四社幹事培訓營」,由童軍知友社賽馬會啟業青少年服務中心安排一系列小組培訓,並通過小組工作坊及各種模擬領導的活動實踐下,提升他們作為領袖的解難能力,明白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及基本原則;各社幹事均回饋在該次訓練營中獲益良多,並且期待在未來的四社活動中進行實踐。
四社培訓日2019-08-26
為了讓四社幹事及準幹事在來年度的四社活動做好準備,本校於2019年8月26及27號舉辦連續兩日的「四社培訓日」。由童軍知友社賽馬會啟業青少年服務中心安排共兩天四節的小組培訓,目的是提升準幹事及幹事的領導才能之外,亦希望有助新舊社員的認識及協助擬訂來年的工作計劃。兩日時間非常緊湊充實,培訓日於同學們的歡笑聲完滿結束。
2018-2019高中社際排球比賽2018-12-03
本年度高中社際排球比賽於2018年12月3日至5日順利完成。四社球員在球賽中的表現相當出色,各隊實力十分接近。另外,啦啦隊也十分落力為球員打氣,氣氛熱烈。最終,冠軍由禮社奪得、亞軍為忠社、季軍為群社、殿軍為樂社。
四社準幹事培訓2018-11-01
2018年11月期間,四社準幹事在童軍知友社賽馬會啟業青少年服務中心進行了6節的小組培訓,目的是提升準幹事的領導才能,增強人際關係與活動推行力。其中一節小組培訓是長者義工服務,令準幹事可以了解分工、溝通能力和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從而實踐在培訓中所學到的知識。
社員大會2018-09-06
禮、忠、群、樂社分別在2018年9月6日至11日舉行了社員大會,讓社員認識自己所屬的社及利用不同表演讓社員了解整個學期的活動內容及行程,從而增加社員對社的歸屬感。
四社幹事培訓營2018-08-31
四社幹事培訓營於2018年8月31日至9月1日進行,通過小組工作坊和歷奇訓練加強同學對四個核心價值行為準則的認識及增加歸屬感。
四社幹事培訓日2017-08-24
四社幹事培訓日於2017年8月24-25日進行,合共70名四社幹事及準幹事參加,培訓日目的是協助四社幹事準備社員大會、加強四社幹事公開演說技巧、協助四社幹事擬訂來年工作目標和計劃、加強同學對本年度兩個學習重點的認識-推廣四個核心價值行為準則及加強歸屬感。
忠社-亞軍01
社際混合排球比賽-高中組2016-11-08
比賽日期:8/11,9/11,16/11
高中社際籃球比賽2016-09-20
主辨機構 : 體育科、四社 名次詳情 : 男子依次(忠、群、樂、禮);女子依次(群、樂、忠、禮)
社員大會2016-09-01
.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