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燕玲老師
(管理學博士、教育碩士、通識教育碩士、文學士、教育文憑、普通話教師文憑、中學教師輔導證書、升學及就業輔導證書、家計會性教育證書)

在大學主修中國歷史、世界歷史及考古學。曾於香港科技大學擔任人文學院助教和研究助理,曾協助公民教育教師協會籌辦公民教育台灣考察團,更經常組織和帶領學生前往台灣、廣西、蒙古、韶關、舟山等地,體驗當地文化及生活。

麥老師曾任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顧問及香港中學會考中國歷史科閱卷員,因此對學生應考的強弱及對該課程的未來發展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心得;與此同時,麥老師亦曾任升學及就業輔導和輔導教師。藉以支持和陪伴學生成長,引領學生建立正面的人生態度。麥老師更參與中國歷史學會2008年出版《香港十八區考察之旅》一書的撰寫工作。 麥老師為加強學生應考新高中史科的能力而參與香港教育圖書公司2011年出版《模擬試卷---宗教傳播與文化交流》一書的撰寫工作。

麥老師現為中國歷史科科主任、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組員及校友會統籌導師。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