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度

4A梁淑茵學生交流文章分享

在11月26日至12月4日, 我參加了由HKSEC舉辦的蘇格蘭交流計劃。在這個為期9日的遊學團中, 我有一個畢生難忘的旅程。

整個旅程的節目十分豐富, 主要行程有野外生火體驗;與當地中學交流;出席青年會和遊覧當地景點等等。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野外生火, 以往在香港很少有這些機會, 當地天氣很寒冷, 成功生火後很有滿足感, 因為這是第一次經驗。其次,跳蘇格蘭的特色舞也很讓人難忘, 有他們獨特的風格。 而出席青年高峰會更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有幸與很多知名人士見面, 如前港督衛奕信, 整個旅程有很多第一次的奇妙體驗, 很榮幸有這一次機會。此外, 當地的人全都很友善, 例如售貨員, 會耐心地向我們介紹該店舖的產品; 當地的生活節奏很悠閒, 讓我們放慢腳步, 感受四周的美好。

交流生梁淑茵, Yan Chai Hospital Law Chan Chor Si College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