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社群
宏施慈善基金賣旗日2016-12-17
宏施慈善基金賣旗日,將籌得款項收益用於支援新來港人士家庭、為新來港定居的婦女及學童提供各類適應課程及有需要的長者提供社區支援服務。
仁濟慈善行20162016-11-27
仁濟慈善步行2016籌款活動是為「仁濟社會服務基金」籌募經費。這是一個既能做善事, 又能讓同學與老師聯誼的活動
義賣活動2016-05-17
2016年5月17、18日,本校領袖生舉辦了為期兩天的二手物品義賣活動,共籌得善款1700元,款項捐往「長者安居協會」,為17名長者購買一個月平安鐘服務。
學生會於長者中心派福袋2016-05-09
學生會於2016年5月統籌全校同學分工製作福袋,內有同學自製的心意咭、摺紙手工、以乾花自製的杯墊等禮物。學生會幹事帶同福袋到區內長者中心派發,並與長者一同玩遊戲,樂也融融。
國內義工團2016-03-31
本校自2012-13年度開始,舉辦廣東省山區學校及農村探訪活動,讓同學親身體驗貧苦地區人民生活及兒童學習情況,學懂珍惜現有及了解兩地文化及相處技巧,從而增強對家庭及社會建立回饋與貢獻心態。
今日公益.明日領袖2016-03-18
34名四社幹事透過六個月以來的努力,帶領中四和中五全級同學為過百位長者籌劃了一場大型義演,提升同學領導才能,同時就「建立關顧長者的社區」行出第一步,為長者帶來歡樂、關懷和積極面對人生的方法。同學更於試後向初中同學重演,把義演服務精神,薪火相傳下去。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