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好,

我是由2016年到現時在羅中家教會擔任主席,因大仔畢業,當中有一届是由另一家長擔任主席,到現時細仔在羅中,本人見證了很多學生畢業,

走向人生另一高峰,羅中學生無論品行品德都值得嘉許,走出社會的學生都很乖,有啲仲好有成就,發揮他們的所長,證明學校除了重視成績,也好重視學生的品德。

發掘學生的潛能,重點培訓,作育英才。

孩子是我們未來的棟樑,在現代社會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作為父母一定要同仔女成為朋友,才會有溝通的機會,眼見近這几年,大人小朋友的壓力太大,發生好多宗不愉快的事,

所以,我們作為家長要諄諄善導學生,𣎴要給太多壓力學生,我們不僅是父母,也是人生導師,讓學生走向正道,在初高中有個愉快的學習旅程。

家教會是一個學校與家長的一個橋樑,大家互相學習,共建和諧校園的平台,需要大家互相扶持,關愛,相守相望,祝大家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家教會主席
                           李彩銘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