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 LCCS

新一學年來臨,歡迎各同學回到羅中這個大家庭。相信每位同學都享有一個豐盛的暑假,同時也期待新一年愉快的校園生活來臨。

我很榮幸能成為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的校長。我希望藉此衷心感謝吳仰明博士,在過往的歲月裏,領導學校成為區內一所享有聲望的學校。感謝吳博士對學生的引導及對全體教職員過往無間斷的支持。他的願境、領導能力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和態度,都成為羅中成功的要素。我亦要感謝家長和老師們,你們對學校的支持和信任,為學生的成長提供了良好的土壤。

自創校開始,本校致力營建一所學習型組織,教育孩子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良好公民。透過全面的教育來培養年青學生,讓他們發展潛能。為達到這個目標,我們將「七個好習慣」融入品德教育內,並裝備我們的老師成為國際認可的培訓師。過往學生在不同領域的成就,足以證明老師們所付出的努力及學校有效的管理。

「LCCS」不單是一個讓學生學習的地方,也是一個我們共同建立美好回憶的地方。為灌輸正確的德育價值予我們的學生及培養他們成為一個具責任感及認真的年青人,「共建LCCS」會是我們未來三年的發展方向。

Language Development (語文發展) 
Commitment to 4 Core Values (四個核心價值的承諾) 
Contribution to the Community (回饋社群) 
Self-regulated Learning (自主學習)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若我們一同共建「LCCS」﹗

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
校長楊佩珊博士
2015年9月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