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度

4C馮子釗學生交流文章分享

今次這個為期9日的蘇格蘭交流團,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我們由11月26號出發至到12月4號。在蘇格蘭6日中,我認識到很多當地的朋友。從中,我們也認識了許多事情,例如當地一些文化、他們一些有趣的事情,我也將許多我們香港的事情分享給他們。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到蘇格蘭,我在這次交流中對蘇格蘭的認識加深許多,因為對比起在網上的資料,親身來到蘇格蘭體驗的感覺和以往認識是完全不同的。

除此之外,今次整個旅程的重點--青少年高峰會也讓我擴闊眼界。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又隆重的高峰會。從中,我看到很多我一生中也可能不會看到的人,例如前港督衛奕信先生等等在國際上的大人物。從他們的對話當中,我才瞭解到自己的渺小。

因此,我好感謝方先生能夠讓我參加這令人獲益良多的交流團。若果下一年我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選擇報多一次蘇格蘭交流團。

交流生馮子釗, Yan Chai Hospital Law Chan Chor Si College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