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希望成為總領䄂生一職的原因是望能回饋學校。領袖生團隊是本校的三大學生領袖之一,擔當着維持學校秩序的重要角色,負責早上檢查校服、小息當值巡邏,以及在校內大型活動如陸運會、家長日等負責維持秩序。本人望能透過一己力量帶領着團隊,令組員都能以身作則並成為同學的榜樣,創造一個更和諧的校園環境,回饋學校。

而本人亦十分感激校方能給予此寶貴的機會。在本年度,本人希望使整個團隊能變得更加融洽。領袖生團隊就如一個大家庭一樣,它是由中三至中五的同學組成的,彼此沒有太多的認識。所以,本人希望可以透過一些活動,加深他們之間的認識,增加團隊之間的默契,這樣大家方能為學校提供更好的服務。另外,亦都希望能在這個團隊中營造一個友善和諧的氣氛。因為此氣氛能使組員在忙碌的學業中互相支持和鼓勵,從而取得快樂和舒緩學習的壓力,增加組員對團隊的歸屬感。

​本人在本學年必定會竭盡所能,以身作則,帶領領袖生團隊努力向前!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