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2017-10-07
第九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中一家長迎新已於10月7日下午順利完成,當天亦進行了第十屆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改選,經過一輪投票,十位第十屆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家長委員順利誕生。
家長教育講座-如何辨識青少年情緒問題與及早介入2017-07-08
青少年壓力表徵、認識精神病與情緒病、高危因素、家長如何介入 本校家教會有幸邀得香港心理衞生會教育主任曾媚女士時下青少年情緒問題,包括青少年壓力表徵、精神病及情緒病的分別,以及家長介入的有效方法。參加者積極發問,獲益不淺。
生涯規劃家長講座2017-06-24
讓家長了解生涯規劃概念與選科擇業的關係 本校家教會有幸邀得香港青年協會導師為家長講解生涯規劃概念,與及選科擇業的最新情報,參加者積極發問,獲益不淺。
親子烹飪班-惹味XO醬製作2017-05-13
本校家教會有幸邀得第二、三屆家教會主席吳馮月麗女士教授惹味XO醬製作,參加者表現投入,更可增進親子友誼。
家長教育講座2017-03-18
<br>講座一:如何避免子女接觸網上不良資訊</br> <br>(講者: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白小姐)</br> <br>講座二:網購文化及危機</br> <br>(講者:香港家庭福利會MR. GARY WONG) </br> <br>目的:</br> <br>1.長對《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的認識,讓家長了解如何在家庭電腦或子女的流動通訊裝置安裝合適的過濾軟件。</br> <br>2.讓家長了解青少年流行的網購文化及危機,提升家長管理其子女網上戶口及理財教育的技巧。</br>
水仙栽種班2017-01-07
一年一度的水仙栽種班已於1月7日舉行,家長與同學投入地學習浸水仙,開心迎接新春。
親子旅行2016-12-18
.
家長書法班2016-11-13
.
中國書法班2016-11-06
是次活動除家長參與外,亦有學生自發與家長一同參與,書法班楊老師還讚賞劉慧東同學觀察力強,寫得很好。
生涯規劃2016-06-25
.
家長日義賣2016-02-27
.
水仙栽種班2016-01-16
.
親子旅行2015-12-13
.
家長日義賣2015-02-14
.
親子旅行2014-12-07
.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